Home| Books| Journals| eBooks| Journal Archives| eProceedings| Join Our Mailing List
  SUBJECTS
  Architecture and Building
Management

Asian Studies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Chemistry
Computer Science
Economics and Finance
Engineering
Environmental Science
General Interest
History of Science
Life Sciences
Materials Science
Mathematics
Medicine and Healthcare
Nanotechnology and
Nanoscience

Nonlinear Science
Physics
Popular Science
Social Sciences
 
  NEWS
  Conferences  
  PRODUCTS
  Books
Journals
eBooks
Journal Archives
eProceedings
 
  RESOURCES
  For Librarians
For Authors
For Booksellers
For Translation/Permission
Rights
About Us
Contact Us
Career Opportunities
How to Order
Helpdesk
 
HOME > ABOUT US > NEWSLETTER > No. 30 - October 2010
 

诺贝尔盛宴
Nobel Banquet

中国经济随笔
Interpreting China's Economy

诺贝尔奖与
生命科学
Nobel Prizes and
Life Sciences

吴庆瑞传略
廖雪娜女士荣获2010年亚洲年度
女企业家奖

2010年9月23日,世界科技出版集团董事经理廖雪娜女士荣获英国金融时报"2010年亚洲年度女企业家奖" (Entrepreneur of the Year 2010 for Women in Asia)。这个奖项由世界权威的英国金融时报(The Financial Times) 和苏格兰皇家顾资私人银行RBSCoutts共同颁发。廖雪娜女士是第一位获此殊荣的新加坡人。
世界科技出版集团作者荣获2010年诺贝尔物理学奖
2010年10月5日,诺贝尔物理学奖被授予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两位科学家——现年52岁的安德烈·海姆和36岁的康斯坦丁·诺沃肖洛夫,以表彰他们在石墨烯材料方面的卓越研究。这两位杰出的科学家也是世界科技出版集团的作者,曾在多本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他们的论文现在已经可以在世界科技的网站上免费阅读。
世界科技新书《诺贝尔奖与生命科学》
新书发布会在瑞典诺贝尔博物馆举行

2010年9月30日,《诺贝尔奖与生命科学》新书发布会在瑞典斯德哥尔摩诺贝尔博物馆盛大举行。当天,包括诺贝尔基金会成员在内,共有100多人出席了这场重要的发布会。《诺贝尔奖与生命科学》一书由诺贝尔奖委员会委员Erling Norrby教授撰写,揭秘了诺贝尔奖得主的评选过程,特别是生命科学奖的评选过程,是历史上第一本介绍诺贝尔奖评选体系的专著。
 
世界科技正筹备一份关于亚太地区数学领域研究和发展的英文季刊,《亚太数学季刊》(AsiaPacific Mathematics Newsletter),创刊号拟于2010年11月底前出版,全球发行。

期刊会集中介绍亚太地区数学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发展动态、著名的数学院所和数学家等。期刊也将介绍和报道来自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日本、韩国等地的数学研究的相关内容,把亚太地区的数学发展介绍给全球读者。


Imperial College Press  |  Global Publishing  |  Asia-Pacific Biotech News  |  Innovation Magazine
Labcreations Co  |  Meeting Matters  |  National Academies Press

Copyright © 2021 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Co. All rights reserved.
Updated on 10 July 2012